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随便说说~

话说,
还真的是不喜欢一行人出去的人数只有单数。。
不为什么,
从以前开始这样的人数出去就会有人不开心地回来。。
以前甚至跟朋友达成共识,
过后有出去的话人数都会是双数的~~

呵呵。。
这不成文的规定。。
在我们分开了的时候,
也被遗忘了吧~~

最近,
我又不小心记起来了。。

我不会忘记那感觉。。
一种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感觉,
一种像一粒皮球酱被推来推去的感觉,
真的是。。
kanasai





最近都在一个人吃泡面。。

虽然我说一个人吃泡面很寂寞,
我讨厌寂寞。。
可是我还是酱做了。。
当然啦!
一直持续吃饼干会吐的咧!
呵呵。。
我知道我想写什么。。
可是我怕我写出来让人误会了。。
所以还是算了吧。。

我只是。。。

感慨?

怀念?
不知道~~

剩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那些画面回不来了。。
只能被回忆。。
所谓的重温。。
没有做到。。
口头上的答应还是做不到的吧~

这世上有太多变数了。。
对吧?

这样也好,
我记忆里存档了那时,
最美好的回忆。。




话说,
0310。。
你不用觉得失败啦。。
呵呵
我是有想到你的。。
只是直觉告诉我你睡了。。
而且,
你真的睡了不是吗。。?

我很好。。
寂寞的心。。
会随着那几滴泪慢慢流逝的。。
什么感觉都是。。

你说的对。。
我让自己投入在小说情节忘记现实。。
那晚看小说看到很晚。。
然后累到一定的程度倒着就睡了。。
哈哈!

你一直都让我很感动啊。。
我知道。。
下次可以找你的。。
你喜欢做垃圾桶嘛~~
blek..
嘻嘻。。






宝贝,
来。。
我们签约,
下次谁再吵架那个人就是猪哦!
呵呵

我喜欢那句话。。
你最好记好好哟~~
让我见识下bi tai yang xi hai yuan de ai 是怎样的。。
哈哈。。
bluekkk...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