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mixed


今天下午。。

有件很感动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呵呵~
vincy,谢谢你哦!!
真的让我很感动。。 从来没有人酱做过呢,你知道吗?!
如果你觉得奇怪我面无表情的话,
那是因为我在惊讶中。。
我在你走开后才回过神来的哦。。

那一刻,
回荡在心中的是

暖暖的友情的独特气息。。。
温暖了最近,
被友情伤透了的心。。。 ^^
谢谢你啊。。
我的王子。。
最爱你了。。 XD

所以,

我决定分享下我今天学到东西。。
胃痛的朋友,
可以喝蜜糖哦~~ ^^



刚才,
真的很希望0310不会误会我。。
也不要介意哦。。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朋友的考试在晚上。。
我又是个超级大路痴。。
你知道吗。。

学校的路我还是会乱的。。
还是会弄错building。。= =
可是,最近好很多了啦。。
呵呵!
嗯。。
希望你明天是个愉快的一天。。^^





刚才啊。。

对你来讲是小事的事吧?!
却引起了我的一些些想法。。
如果不想做的话,可以直接说的。。
我并没有要你一定要做。。
换作你在我的角度。。
答应帮忙后前前后后不懂几分钟。。
你就说想玩游戏了。。
嗯,如果你是我。。你会有什么感觉?
我最直接的反应,
就是,
如果不想帮忙的话可以直接讲。。
我会拿刀威胁你吗?!

话虽如此。。
还是谢谢你了。。
让你浪费了那些时间。。。



我纳闷好一段时间了。。
有时你问我‘可以吗’之类的问题。。
看起来像是在征求我的意见。。
事实上你已经有答案了吧。。。

而且是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会做。。
就算刚才我要你不要玩,
你真的会不玩吗?!
有时候说随便你。。
是因为知道你大概都有个答案了的。。
而且,并不会因为我说的东西改变。。

还是有改变了。。我不知道呢。
不懂。。呵呵
你想说不是的,吗?
如果是的话,说给我听。。我真的想知道。。




今天 在学校好像有不太好的语气讲了一句话。。
很久没酱了。。
嗯。。呃。。可是,
不是真的觉得很抱歉。。
这算是在捍卫自己的爱情吗?

我们的相处时间已经因为好几件事情变得比较少了。。
怎么可以再剥夺我们的时间。。?
是没事了啦。。
可是真的希望我朋友没有被我吓到。。
也许我激动了。。
可是, 就觉得远距离有比我想象中的不好维持。。。
嗯。。也许。。
是因为这世界充满无奈,身不由己。。?

最近有很过分很烂的事情发生。。
我很想什么都不理就躲在他羽翼下。。

一下子也好。。
坚强的外壳很重。。
我想让自己的肩膀休息下。。 呵呵





p/s:最近的心情怪怪的,
有时比较容易不耐烦。。
如果觉得我讲话过分的话,
要大发慈悲地原谅我哦~~
aligat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