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现在。。
从早上的心情怪怪。。
到心情不错。。
到不爽。。
到现在的闷闷。。
完全没力。。
可以肯定,
心情不是好的。。

每样东西每件事。。
似乎都不怎么顺利。。

我很累。。
阿南说累了就把心事放下。。
可是我现在想放下的是功课耶。。
呵呵@@



我说啊。。
我不知道我亲爱的学弟妹们是怎样拿到我的blog address的。。
可是,
如果你们真的有什么问题想问的话。。
可以直接留言给我啦~
旁边就有个不管是什么人都可以留言的地方呀。。
真的啦。。
有什么想知道就问我吧。。
虽然我是狮子座。。
可是我很善良的。。(hoho^.^)
而且酱远我想吃也吃不掉你们啊。。-= =
别去问其他人啦。。
他们不是我也不一定会懂。。
他们也是会很烦的。。
对于这些人,
不好意思如果你们觉得烦得话。。
还有,
很谢谢学弟妹们的关心哟~~
你们的学姐,我。。
喜欢想太多。。
想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有时会写在这里。。
呵呵。。
很经常会有让大家误会的时候。。
不好意思啊。。
呵呵
这里是我诉说的空间。。
我不希望,
会有一天我会要换掉这个诉说的空间。。
呵呵!
放心啦。。
我就像杂草/蟑螂酱。。
(我prefer第一个啦。。我讨厌第二个那个生物= =)
不管我写了几泄气的话。。
我还是想好好地过生活。。
呵呵
还有,
我亲爱的学弟妹哦。。
我和我家宝贝还好好地。。
还没分开。。
大家请放心~~
如果有考试的祝你们考试加油哦。。

= =''
二哥,
你可爱的妹妹如果被欺负了。。
你会帮她出头吗?
呵呵。。
问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