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Party Girls= ^^

昨天,
是个不错疯狂的夜晚。。
很久没大家一起了出来~~
原本昨天的目的地只是魔力而已。。
结果。。
去到那里水都没喝到一半。。
咱家的诗诗说要去唱k。。
我们都很steady地没有反对,
反而很兴奋。。(大家其实都很想去吧?哈哈!)
然后贝贝很steady地马上问小堇。。
小堇也很steady地答应了~~
然后我们就买单回家换衣咯~~
前前后后大概只待20分钟吧。。
哈哈!有史以来最短的时间。。
当天的驻唱歌手别误会呀~~
嘻嘻!


今天,
我和贝贝又再去泡魔力了。。
hoho..
心血来潮啦。。
可是不懂我们在磨什么。。
去到那里的时候都十一点了。。= =''
听歌才听一下子。。
可是厚,
有一件蛮大不小的事!
那就是,
我们又再遇到汤小康了哟~~~
真是的咧。。
为什么诗诗就是遇不到他。。?
缘分啊~~~~(叹气中......)
对了,
女人啊。。
下次可以不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讲酱恶心的话吗?!= =''
会梗到耶!
而且是会死人的咧。。
好心,
对象错了啦。。
跟他说的话他会很开心的。。
哈哈哈!


话说,
Party Girls这个名字是欣公主开始用的吧~~
然后我们都很顺便地当作是我们的专用名了。。
没经过任何讨论~@@
没关系啦。。
诗诗酱‘疼’欣公主。。
肯定ok的~
呵呵。。

咳。。
郑重地介绍下我们Party Girls。。
主席:诗诗
副主席:欣公主
秘书:贝贝
财政:本人是也 @@
大股东:萍萍~~

诗诗呢。。
很有责任感。。
有时责任感多到流出来了咯。。
可以分一点给我们啦。。XD
可是,
有时候就把自己逼得太紧。。
压力多到~~~~~
情绪波动也是大的咯。。
比火箭还快。。
哈哈!
也许事情太繁重了。。
她都忘记了这个Girls Party的存在。。。
还好有我们的秘书啦~~
(给她爽一下)XD
可是真的很谢谢小堇。。
带我们去到比较小远的开会地点。。
hoho~

欣公主呢。。
很开朗~
每次出去都会很投入地在enjoy。。
可是,
她的时间是要book的咯。。
一百零一次她才会答应我们有时很突然的临时会议。。= =
哎哟~
没关系的啦。。
我们要free style一点。。
呵呵^^

秘书,
呃。。。。。
我们全员的关系会怪怪就是她害的啦~~= =''
不是抱来抱去就是恶心肉麻的话。。。
乱七八糟的关系。。
全部人跟她有一腿了啦。。@@
除了我除了我。。。
(明哲保身中。。。= =)
虽说每天和她一起。。
我还是没有习惯咯。。- -
每天对着我唱的情歌。。
是。。怪到~
怪~怪~怪~就是了。。
哈哈!
不过,
我觉得她也只是在学校才会比较严重的咯。。
太多诱惑了可能~
XD
跟那么多人暧昧。。
难怪小堇会“抓狂”啦。。
哇哈哈哈哈哈。。
对了,
我们的主席的豆腐可是被她吃完了咯~~
色鬼。。@@
哈哈
偷偷告诉你啊,
我们都有偷吃一点。。
wakakaka...
爸爸,
你女儿还是很乖的。。
我只是那天心血来潮摸一下而已。。
哈哈哈!

大股东啊。。
太忙了。。
常常缺席。。
下次要计算attendence了啦。。
XD


这就是我们Girls Party大概咯~~
hoho
下来会放一些会议照片。。
秘书啊。。
下次记得提醒大家多拍活动及会议的照片哟~~
没有证据会很容易让人淡忘的。。
尤其是财政。。^^


dang dang dang dang~~


美美主席~~^^


开朗厚?!咱家超级韩国迷~~欣公主~


这是贝贝难得的自拍照哦~~哈哈!


我啦。。@@


超爱自拍的大股东。。很可爱~
可是现在的头发像足埃及妖后。。-==
嘻嘻


没错,就是主席。。
哈哈!
这几乎快变成她的招牌动作咯。。
因为有个人咯。。
超爱偷拍别人~~


opps!!
被拍到了~~
不是我不是我。。
XD


哈哈!
这是part 2的,我不小心弄错顺序了。。
这是回吻哟~~

haiz。。
这就是我所谓的复杂关系。。@@


这就是part1。。
被强吻啦。。
嘴说不愿,但似乎很开心。。
@@

没药救了~~
hoho~


p/s:还有一些照片啦。。
但不在我这里。。
下次有机会再post上来咯~~
^^

看了不要打我哦~~;p

2 則留言:

RongYao Goh 提到...

还小堇叻……
老堇还差不多啦

海 ceona 洋 提到...

哈哈。。
我只是跟着叫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