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今天

对远距离情侣而言,或是,对情侣而言。。“以为”是件很可怕的东西吧。。存在于无形中,让裂痕出现于无形中。。可能都会想,我以为你知道我的。。我以为你会懂。。我以为你了解。。。
不要迟疑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告诉他啊。。我相信,他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在想什么的。。人与人是不同的个体,别以为他可以看透你的心。。。你不说,他怎么知道?!呵呵。。一时的想法~


我考完试啦!虽然不会做。。可是很开心。。呵呵。。考完就去魔力喝茶听歌。。轻松下~一进门,就看到个让我们惊讶的人。。他还记得我们哦?因为我感觉到了他的目光。。可惜啊。。诗诗不在。。不懂她会不会有这些感觉啦。。可是我替诗诗觉得百感交集。。。
没有哪个女生是不喜欢浪漫的。。我期待个~邂逅~


今天下午,是在生我的气吗?虽然你不是,可是我就是感觉到你是不耐烦的。。几乎每次都是酱。。呵呵!误会了。。信息的不好,就是看不到表情听不到声音。。我们误会了对方。。


我喜欢不顾一切。。
就因为一句我很想你,他不顾一切地出现在她面前了。。那距离说进不进说远不远。。觉得感动,这也是一种浪漫吧~感觉到了真心。。
她轻易地得到了我渴望很久的,也许都是小事。。但对我而言那是重要的小事。。呵呵!
答应我,不要放开你的手。。



远在两百公里外的你,今天过得好吗?
两年了。。有不止730的思念。。。
答应我,不要习惯思念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