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我没有不开心,没有emo。。

今天啊。。七早八早就起来了。。都不懂有没有睡到四个小时。。= =为什么会酱?!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连续两天胃痛到睡不着了。。痛苦啊。。就躺在床上感受那个痛楚。。我明明就有吃晚餐啊~~真是的。。今天拜托别酱了。。。好不好?!
我是个笨蛋啊~~明知道那是烧水。。却还是被烫到了。。= =大笨蛋~~~~


呃。。我会需要述说。。即使事情不是酱的。。不然,我会辛苦到死掉。。也许,我该买本日记簿。。。也许那时,就不写blog了~

嗯。。。我和大家之间什么东西改变了吗?!

最近的我啊。。变得比较沉默了耶。。别问我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我没有心情不好。。没有不开心的事。。我只是变得比较沉默。。好怪~


肩膀酸痛的说。。天啊。。好像一直在不舒服酱。。惨~~



to:0310
我没有心情不好啦。。真的。。不要把我当成是只会耍emo的小孩好不好。。- -
顶多,只是在思考而已。。思考自己存在的意义。。思考我是为了什么而活着。。思考人生目标。。在假期就想过了的这些问题,最近好像在继续想着。。等等post我假期写的那篇东西上来。。呵呵~
嗯。。谢谢你那么多的信息啊。。我知道不会永远都是阴天的。。乌云会散开。。我不是想不开。。只是让心中的阳光透过乌云照进来,我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写~~你知道的。。对不对?!呵呵。。
真的谢谢你啊~一言难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