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0402

今天,我不小心翘了整天的课。。我没想过要翘课的。。可是,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8点四十多分。。来不及了。。= =
可是最近真的很累咯。。昨天照镜子真的觉得自己的眼睛没有开完咯。。= = 下午去吃东西时遇到微创的人在那里宣传。。于恬一看到我就说我整个人瘦掉。。有咩?!我以为自己在假期肥掉了咧~~呵呵。。虽然开心自己又再瘦了。。可是,会被骂。。。


刚才,我们去梦盒子唱了五小时的歌。。然后再去葡萄牙村下~~大家都是累到不行的吧。。!呵呵~谢谢kims。。辛苦你了。。
我们家的欣公主唱歌真的不是盖的。。刺鸟和love*3都可以做你的主题曲了啦~呵呵!



今天,大概是复杂的一天。。既开心。。又想着不该记着的事。。算了,就不再去在意是不是被讨厌了咯。。即使是酱能做什么吗?虽然真的很介意啦。。可是我又不能要他不酱想。。很累~随便。。要怎么想随你吧。。
真正的朋友应该是可以懂你的,可以了解谅解你的吧。。?



明天要回家咯~~因为要扫墓。。趁机让我的脚好好休息。。这几天它似乎还不习惯然后体力透支了。。不行啊。。接下来两个星期还要继续站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