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火患

今天早上啊。。
被持续的吵闹声吵醒。。= =
隐隐约约听到的是什么burn啊。。fire的。。
太累了没有想起身。。
而且我不小心以为我以为我在做梦。。@@
感觉到贝贝起来。。
还有开门声。。
我才突然从床上跳起来。。= =
天啊~
除了以前在学校看过街上的店屋的火灾。。
就没遇过酱的事了咧。。
而且那么靠近我们家,
就在我们家后面罢了。。= =

很紧张的咧。。
如果煤气爆炸了的话我们房间一定中。。
原来贝贝跑下去叫醒住在楼下的屋友。。
我一度怀疑他们还没醒还没报警。。
搞到自己超紧张的咧~~
呵呵

然后我们就跑出去了。。
想去看下他们的地址。。
也许我们可以帮忙报警~~
hoho
结果是。。
他们已经醒了跑出来咯~~
也跑去找帮助了。。

看着他们紧张的神情。。
可以理解咯~
而且最重要是煤气不可以爆炸啊。。
终于~
救火车到了。。
我替它拍了几张照。。
呵呵



姗姗来迟的救火车。。






不好意思啦~~
电话烂就是酱。。
拍出来的效果很差很差我知道~~

是因为他们很有经验了。。?
还是因为火不大不用担心。。?
在我看来他们的动作有点不快耶~~
= =''
走回后巷那里的时候,
看到好多好多烟。。
原来不知不觉变大了很多。。= =

总之,
最后火当然是灭咯~~
煤气也没有爆炸。。
呵呵

也许人在紧张的状况下是不会感觉到累的。。
我一开始蛮精神的哟。。
看到完全没事的时候就觉得超累的!= =
贝贝说饿了要去吃点心。。@@
虽然我也是饿了。。
但我知道我更想睡觉。。
哈哈!

就是酱啦~~
我上早课的时候都没那么早起来过咧~
谢谢隔壁家的人哟。。
如果不是他们一直很努力地在喊。。
我大概还是睡得很开心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