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讨厌=

有时我说,
我讨厌做决定。。

有时我说,
我讨厌我不能控制的事。。

那么
两者相较之下
我比较讨厌哪个?






假话和讨厌
都是在cls的AGM上写出来的。。
不好意思啊~~
我可能不专心了。。
可是我还是有在听的。。
呵呵!
因为纸张要喂垃圾桶了。。
我不习惯看自己的文字躺在垃圾桶里。。
所以还是把它放上来了咯。。
呵呵~

希望大家不介意看到这些怪怪的东西啊~
我是个挺正常的小孩。。
但常常写怪怪的东西。。
哈哈!

很废我知道。。
= =''



其实今天的我心情没有很好的啦。。
但也不至于到很差。。
谁叫我的脑袋胡思乱想了呢?
有好多东西。。
卡着了,
写不出来。。

说真的,
在这里。。
好像没有真正遇到有‘共鸣’的朋友。。
我不自觉地怀念0310,小洋还有陈雪。。
我已经。。
快要变得不像我了。。
就好像,
“这里有个张得很像晓蕾的人。。
但我不知道她是谁”


呵呵。。
我需要诉说。。
我是一个超需要诉说的人,
这里就是我诉说的空间。。
所以有时可以不用酱在意我说的话。。
我可以先在写了。。
下一秒就忘记我写过什么了。。
呵呵。。



p/s:我好像要生病了哟~
隐隐要喉咙痛的感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