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计划泡汤。。T.T

话说。。
省钱计划失败了。。
= =
得解释下。。
今天我起来时(今天不小心起得太迟了)
就看到了锐航的信息。。
你没看错,
就是锐航。。
不用一秒钟我的脑袋直接清醒哦~
(有时用半小时来清醒也不一定。。汗'')
他问我要不要吃午餐,要帮我打包。。
嗯。。就算我有几伟大的计划我也会答应的。。
因为,
和他现在酱我也不好受啊。。= =
唉。。。
然后就是晚上的时候啊,

我的housemate告诉我他叫人家顺便帮我打包了。。
@@
既然酱就恭敬不如从命咯~
很感谢他啦~~
感受到了那一丝丝的温暖,
虽然我们平常不常讲话~
呵呵!
可是可是,
我还不是很习惯吃一餐5块的东西啊~~
要看东西和心情啦。。
偏偏我知道这东西是从哪里买的。。
而那地方就是我觉得超不值得而没什么去的地方。。= =

算了算了,
还是很开心我可以吃到饼干和快熟面以外的东西。。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