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心情。不好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感觉很冷很冷。。
很凉很凉。。
很伤很伤。。

不应该是酱的。。
可是当一堆东西一次过来。。
感觉就是这样。。

嗯。。这下真的生病了。。
也许昨晚也有份让病情更严重吧。。
(苦笑中)
昨天写作文。。
不知不觉就写到四点多了。。
是我们活该我知道。。= =
也许是身体不太舒服。。
也也许是太累了。。
我粗心弄错了不该错的东西。。
今天给老师check的时候就有些问题。。
不大不小加起来也有点点多。。
上完了就回家改咯。。
顺便把作文也edit下。。
因为老师又说了些东西。。
到做好的时候。。
pca节过了。。
(迟了半小时多酱吧。。= =)
我还以为来得及的呢。。
连午餐都没吃。。
唉。。
没办法了。。
去到学校差不多就要迟一小时了。。
呃。。。
所以。。
很对不起爸爸。。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懂我的,
对不对。。?
我会加油的啦。。
这个sem真的太过分了我知道。。
接下来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哦。。
不好意思没告诉你我病了。。
不想让你们担心。。
放心啦。。
你公主一向来都很强的。。
呵呵!
(可是,怎么泪水都在眼睛打转了呢。。?)

我累了。。


今天没去做东西是我们的错。。
对不起。。
可是我以为我通知你了。。
没想到看起来欣公主她们都不懂啊?
你很讨厌我吧。。?
可以直接说没关系的。。
老师说人家问你问题你没回答是很不礼貌的事。。
我觉得信息也是一样。。
何况你说过你不喜欢人家酱做。。
但你为什么又酱做呢。。?
最后一次,
不好意思。。
我不会再重复了。。



宝贝。。
我第一次。。
酱生你的气。。
可能我期待你的安慰。。
期待你的一些比较关心的反应。。
所以我的难过会加重几倍。。。
没有很讨厌很生气很生气啦。。
只是不懂要怎样回你。。
我头很痛。。
想不到要怎样让气氛好点。。
我病了。。
可是放心啦。。
在你下来时,
看到的应该就是恢复健康了的我。。

我在好奇。。
你会很紧张很紧张我吗?
如果情况对换。。
我应该会紧张得call爆你的电话吧。。
呵呵


呃。。
越写越没有条理了。。
明天的presentation。。
看来是一个字都背不起来了咯。。
还有quiz。。
may God bless me。。

一个人在家的晚上。。
我在这里希望你们今天过得很愉快哦。。
^^

对了对了。。
我的白马王子。。
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哦!
可是,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只要。。
你确定你想清楚了。。
加油~~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