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无聊

很无聊很无聊。。
没有戏看没有书看没有blog看。。
我发霉了啦。。
苏先生,
如果我在太阳下山后跑出去你会宰了我吗?
呵呵。。


很无聊。。
没有东西写。。
可是还是想写。。= =
因为我不想去碰书。。
酱感觉比较充实。。
哈哈!!


我要去玩!!
一整年下来都没有去过旅行。。
我不要!!
不甘心~~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旅行!!
(要求放小点,只要不是在柔佛和马六甲的地方都可以统称为旅行。。哈哈!!)
我想去云顶啦!
很久很久没去了耶。。
还有sunway也是。。
顺便去找小菊。。XD

呃。。话说回来。。
我们几个说好要一起去云顶哦!!
其实,
我是超想去的啦。。
因为算是最后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去啦~
真的。。
我很想去。。
我也很想你可以去。。
唉。。
我想我得习惯不是所有事可以像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我没有想象中的失落。。
为什么?
也许是有预感了吧。。。
呵呵
应该开心还是讨厌我有那么准的第6感呢。。?!
= =


下次,
不要再是我约你了。。
不想让我们之间留有很多回忆。。
那随便你吧。。
想让自己后悔没做过这些事。。
那随便你吧。。
觉得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浪费的话。。
那随便你吧。。

可是啊。。
我知道,
我一定是写到做不到。。
我就是这么没用。。
这么容易动摇。。
=.=


我伤风了~~
刚才和我讲话时你有听到吗??
haizz...


p/s:我没有e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