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当你付出了。。
你会期望相同的回报吗?!
不是时常。。
偶尔也好。。
原来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
付出了始终得不到相同的回报的。。



虽然知道结果。。
但还是忍不住抱着一丝丝希望。。
忍不住期望了。。
期望的结果就是失望。。
失望然后伤心。。
我看到了身边的人,
他们在奢望知道不会发生的事。。

原来,
我也是一样。。




让我来猜猜吧。。
你几时才会带我去旅行。。
这是第一年,
几乎肯定不可能了。。
明年?
后年??
我看到了的日期,
在很久很久以后~~

也许,
还是一个人吧?
是我自作多情了。。。
海洋,
一个人出走吧~~

如果没了我的消息。。
你会怎么做。。?!
突然很好奇。。




幸福是,
你能微笑承认。。
过去真的幸福过。。
如此定义的话,
我很幸福~~

幸福是,
当你点头对我说'Yes'的时候。。
故事里的是求婚。。
我的是-你的答案-

幸福很简单吗?!

也不是
看你怎么想。。
我现在的幸福,
就是可以不用担心我明天的pca tut。。
电脑不会有问题。。
做的事对的。。
准备的是充足的~~



我要多爱自己一点。。
我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我决定了。。
我要开始这样做。。
下次哭泣时,
不要再是为了谁。。
是为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