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很杂的一篇~乱七八糟= =

我的烂电话。。
我可以丢掉它吗??
真的要被它搞疯了。。
不停地开机关机开机关机开机关机。。
天啊天啊!
要疯了要疯了。。
欲哭无泪~~T.T



话说。。
今天是小堇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生日怎么还是他带我们出去玩啦。。
可是我们还是出去了。。= =
去吃sushi king。。
吃到好饱好饱。。
短期内不会想去吃寿司了咯。。@@
呵呵
然后,晚上。。
我们再一次去为了你而活。。
哈哈
今天把所有歌都唱得怪怪酱。。很烂。。
心里觉得今天最有feel的一首歌是会呼吸的痛。。
那句‘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
相见不能见最痛’
尤其最后一句啊。。
撞在心口泛起的已经不是涟漪所能形容了。。
有很多很多的。。。。

不是你们想的。。
是~
想念小菊啊。。
相见不能见很痛。。
想念外婆啊。。
相见不能见很痛。。
想念陈雪啊。。
相见不能见很痛。。

@@
很废我知道~~

是啊。。
我倔强了。。
倔强地坚持。。
倔强地要证明。。
证明什么。。?

大哥,
我想念你。。
想念你的肩膀。。
很舒服~
很温暖。。
很久没靠了。。
我可以跟未来大嫂借一下吗?



嗯。。
不行了啊~~
最近都在玩。。
没钱了没钱了。。
决定了。。
快熟面和饼干的存货还很多吧?
决定这几天不花钱。。
下星期只用10块钱。。
呵呵!
办得到吗??
嗯~~我会努力的。。!


p/s:超烂的第一天,
很痛很痛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