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晚安

我知道你是想要我快乐。。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带着不愉快的心情上去。。我不是带着不愉快的心情。。我只是带着遗憾。。就像是,我在这里的快乐。。有时会想你在就好了。。那就是我小小的遗憾。。我的遗憾。。会在你下来时消失。。因为我爱跟我喜欢的人都在我身边了。。我知道,我很贪心。。我忘记了世界上是没有两全其美的。。。
也许说没有真正的快乐过是说得太过分了。。对不起,我收回。。
我的快乐会带着遗憾。。是酱吧。。。遗憾也可以很美丽。。我听说过。。可是我不懂。。当我懂的那一天来临。。我的遗憾就会是开心的吧?!而不是感伤的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没办法让你真的了解我想说的。。每次都让你会错意了。。不好意思!应该是我表达能力没有很好。。呵呵。。
快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