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是我就是想写东西~~
呵呵。。

其实,
这个世界是残酷到一定的程度。。
你们是怎样接受它的呢。。?
我不想接受它。。。


其实,
爱情和缘份到底是什么。。?
我心疼我的朋友。。
被缘份玩弄着。。。
我心疼那些被爱情伤害过的人。。
因为伤心才能体验幸福快乐是多么地珍贵吗?!
不知道。。
我希望缘份。。
可以安排很好很好的人给我的朋友们。。。
越渴望越得不到吗?!
不知道
可是,
我想要他们开心~


朋友
是什么?
不知道。。


唉。。
我不知道这世界。。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很复杂啊。。。


没有在emo
可是
我在胡思乱想

...我不知道。。。

2 則留言:

tian3i 提到...

蕾。。。
贝贝是谁呢??
很好奇。。。
是宝贝的意思吗??
哈哈。。。
说真的。。。
没能和你住有点显掉。。。
虽然那时的我们不是很熟。。。
我发生了很多事情在这几个月。。
了解了很多事。。。
以前的我真得太单纯了。。。
人的心真的很难懂。。。
就算是你最亲最亲的人也会伤害你。。。
何谓朋友何谓爱人??
以前的我以为我懂。。。
现在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不懂。。。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还有太多太多的事还需要自己去感觉去体会。。。
或许当中。。。
我们会跌到会受伤。。。
但。。。
我们都还是得在站起来。。。
在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哦。。。
写了好多废话。。。
希望你不会见怪啊。。。
^@^

海 ceona 洋 提到...

好心。。
贝贝=诗蓓咧~~
是啦是啦。。
诗蓓也是我的宝贝啦~~
呵呵!

嗯。。
不会见怪啦。。
都没看过酱长的留言的。。
很兴奋下~
哈哈!

对啊。。
我们都太单纯了。。
要的话找一天一起来聊天啊~~
有一些话藏在心里太久会内伤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