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沉淀

决定回家了。。
我需要冷静下。。

很谢谢有人还有越南哦。。
虽然只是一句话可是真的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哦。。

回家是个正确的决定吧?!
虽然要考试了。。
可是,
在这里也读不进酱。。
一直不开心。。
一直哭。。。





今天才知道。。
原来诗诗有担心,
我上cyber后伤心该找谁。。。
呵呵
说真的我也不懂~~
我只能说。。
希望我不会后悔上赛城这个决定。。
因为有太多东西我要面对了。。
当作考验?!
不懂。。
没有人会了解。。
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是多么可怕。。。
是人都会怯场吧??
虽然说想训练自己像蟑螂那样。。。
可是还是不自觉地安于现状了。。。
很怕。。
很担心。。
所以,
我上赛城的第一件事就是交朋友吧。。?
= =

我可以确定,
我会思念马六甲的生活。。。






我知道的。。
不是我不谅解你。。
只是内心的自己渴望你下来而已。。。
问第二次只是让自己死心。。

你的信息。。
有几句话也挺伤人的。。。
可能是这几天的保护层都太弱了啦。。。




这几天的我。。
每天的心情都是超烂。。。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真的怀疑。。。
怀疑何谓的朋友
何谓的爱人。。
何谓的世界。。
何谓的自己。。
我失去了自己。。
我质疑。。
我不了解。。
我失望。。
我讨厌!
啊!!
要疯了。。。


也许是掩饰能力太好了。。
心情不好都没人发现。。
很讽刺。。。。



妈妈,
你的小公主好想你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