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烂天!

今天是超级烂的一天。。
用到一架烂电脑。。
害我的东西全部要重新做过。。!!!
kns 啊!!!
偏偏我又不是很会这个。。
偏偏又要弄到很美。。
去死啦。。
一间电脑室竟然有那么多架电脑不能用!!
烂课室。。
几个星期了还是一样!!
拜托,
我有还钱的咧。。
NBQS!!!


就是我倒霉啦!!
这星期要考试的东西懂的部份不懂有没有占1/4。。
同时又要交那么多功课。。
神经啊。。
不想活了。。。


偏偏。。
最近的运气真的是烂到不行。。。
遇到的没一件好事。。

付出跟得到。。
果然是没办法成正比。。。

人,
究竟还是有私心。。。

求人的结果。。。
还是靠自己算了。。
反正一样都是死。。
我为什么要那样低声下气??
我也有自尊。。。

不是自己的东西。。
果然不会紧张。。
可是,
真的可以再xx一点~~~

啊!!
时运低的时候果然很可怕。。
我要转运啦。。。




i won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