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嗯。。

最近。。
疯狂地爱上我介意这首歌。。
哈哈!





很久没和0310聊天了。。
那天,
他说要开导我。。
哈哈!
其实是觉得我最近心情很不好所以来和我聊聊啦~

嗯。。
他还是一样厉害。。
夸张的。。
好像比我还了解我~~
竟然可以就酱说出我想的东西。。
呵呵!
跟他聊聊下,
有种比较轻松的感觉吧~~

不懂咧。。
就觉得,
有人耐心地在听你述说一切。。
不管是什么话。。
有人懂你,
是一直在你这边的~~

不是说其他人不是在我身边。。
只是觉得他在我不确定的时候给了我确定吧?!
应该是酱。。
呵呵。。
就像哥哥一样听你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然后指出重点在哪里。。

我是当局者。。
我迷~
哈哈!

只是我几时变成他的小妹我不知道啦。。
==


他说想看这些美美的图片。。
所以我又放几张上来了~~
呵呵!








它在角落有写孤单背影。。
个人相当喜欢这张照片。。
呵呵~














那坐在摩天轮上~
不是就坐着幸福咯。。?!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