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假期

其实昨天我是想写我的假期的。。
可是。。
就出现了个更想写的事~~
呵呵。。
我也忘记我原本要写什么的了。。
哈哈!
算了。。
就是个普通无聊的假期就对了。。
除了几件事。。



3月26是孤独老人的生日啊。。
可是他还在东甲。。
所以我的礼物比较迟才交到他手上了。。
希望他会喜欢那可爱的晴天娃娃啊。。
我以前就很想买给自己的。。
只是舍不得~
呵呵

他是少数还算频密联络着的中学同学。。
所以,
我珍惜着~~


然后,再回来马六甲的那个早上。。
我跟他一起回培华。。
因为有制服团体的步操比赛。。
回去看看他们啦。。
呵呵~
大家看起来好像还是没变哦。。
我只看到一半而已哦,
然后就过来马六甲了。。
其实觉得可以不用太那么在意名次那些。。
最重要的是他们感情可以更好、更团结。。
我喜欢的pbsm。。
是大家的感情很好。。很像一家庭。。
:p


刚过不久的29日。。
是阿鼎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
终于和我平岁了。。
哈哈!




星期二的考试。。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运气。。
因为我很不喜欢它~
保佑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