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感性

我又再一次地拜倒在藤井树的文字下。。我疯了吗?是的。。我一定是疯了。。我明天有考试,可是我竟然把整本书看完了。。(虽然我看书很快啦。。)然后头脑塞满的都是感动而不是数字。。我第三次看这本书了。。可是我每次都会隔几天把故事内容忘记。。然后再看过再一次感动。。笨蛋。。

一样是远距离咧~可是,跟他一样。。有时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有时,你让我觉得这是奢求。。我可以不要一直和你信息。。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让我感觉你的存在。。让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让我知道我一直在你心里。。
我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所以有时我会不确定。。
不要让我连自己难过,不开心都不想告诉你好吗?!
今天是个很想很想你的夜晚。。四周都被蓝蓝的思念围绕着。。我在期待一个不会实现的愿望。。
我希望下一秒可以抱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