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回家

嗯。。。
星期五那天病情好像有严重到。。
不好意思啊。。
吓到贝贝妈妈大哥二哥还有你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还好爸爸不在。。= =

那天对贝贝很不好意思啊。。
感觉好像丢她一个人面对我的家人。。
呵呵
我家人没吓到你吧?!

还有
那天还害你那么迟到家。。
对不起啊。。
有被骂吗?

嗯。。
其实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我都不太记得了。。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睡觉。。
还有大哥他们不停地问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会酱的?
我都忘了我怎么回答他们了。。
= =

一到家。。
那种感觉就是~~~
不懂怎样形容。。
呵呵
妈妈一看到我下车有问我东西我知道。。
我不是故意不回答的。。
我只是怕我会哭出来。。
呵呵~


回家一趟,
感觉就像refresh了自己。。
^^
虽然功课assignment那些还是一样多啦。。
哈哈!



还有,
我瘦了。。
可是,
有瘦到很不健康吗??
呵呵。。
生病脸色本来就不好嘛。。
可是,
我严重被大哥警告了咯。。
= =
难得那么接近我的理想体重咧。。
不过。。
我的脸色看起来真的是不好吗??
= =





对了。。
明天present drama哦。。
最我们好运~~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