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发泄下心情有好一点点了。。。
不会有人对号入座吧。。?!
不可能。。
呵呵~

我没事了啦。。
不用担心。。
我就是这样。。
念念下就没事的。。
不用太担心~~
呵呵!




很显啊。。
又要熬夜了~~
妈妈,
你应该生多点艺术天分给我的。。
呵呵!
我发誓,
我明天会交电脑的功课给老师~~
加油啊晓蕾~~



最近海洋过得很赶。。
很累。。
你也是吧。。?!

你还记得你的承诺吗?!
几时会兑现呢?

贝贝会去云顶哦。。。
好羡慕~~
我也好想去。。
离家出走不错吧?!
背包旅行。。。

不一样的视野。。
不一样的感受。。
然后再重新出发。。?
呵呵~~
几百年后才可以实现的愿望。。。





海~~~
就是有办法让我不一样。。。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