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贝贝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可是我之前就已经决定要写一封类似像信酱的东西给你。。
在我的博客上。。
在比较接近的日子吧。。
没想到刚才就看到你的display name和pm了。。
其实我是惊讶的。。
我没想过~~

也很感动其实,
一看到就很想哭了。。
呵呵。。
因为你也说出了所有我想告诉你的东西。。
是默契吗?

我忍着。。
和你msn。。
说着很多很多的不舍。。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知道你也很难过。。
你也在忍着吧?!
不要哭。。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的。。
真的。。
我会先担心你的生活。。
你的功课那些。。
可是有时是你适应得比我还好。。
我自以为是了~呵呵
不要一直画画啊。。
偶尔也要听。。
不要忘记assignment的deadline时间啦。。
不要忘记几时要还钱。。
不要认错人。。
你的认人能力真的很令人担心。。
还好,
还蛮多人跟你一起拿acc的吧?!
跟他们约好登记一样的上课时间哦。。
不要忘记有功课要做啊。。
不要按掉闹钟就起不来。。
不要忘记拿水瓶。。。
原来我也那么啰嗦。。
呵呵~


我们msn的内容,
几乎都是我很想告诉你的东西吧~~

我一直在想,
没有你的日子我是怎样的。。
我一直在想。。
没有了我你会过得怎样。。
会不会忘记我?!
我们一起过的日子。。
我们相处,
不长不短,快一年了。。
一开始怕合不来,
结果却意外地合拍。。
呵呵~

我也很想留在这里。。
很想很想。。
不是不为,而是不能。。
我做不到很任性地留在这里。。
呵呵
这世界就是充满无奈吧~~

我希望自己不会后悔上去。。
你知道的,我对朋友的重视。。
我们知道的,时间的残酷。。
我一点都不想去想象你们以后的生活。。
我知道我会妒忌。。
我会羡慕。。
我会遗憾。。
我没有身在其中。。
我不希望你们真的觉得我在抛下你们。。

真的希望,
我们是特别那几个。。
不被时间侵蚀。。


我会回来的。。
即时他不要载我。。
我会回来的。。
再一起去魔力。。
一起去唱k。。
我们的合唱曲~~


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工厂的。。
一起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食堂。。
银行。。
便利店。。
大树下。。
图书馆三楼。。
等~

突然有个想法。。
我们从现在开始拼命地拍照。。
要吗?
哈哈。。



我会很勤劳找你的啦。。
怕你忘记我。。
哈哈!
希望我们还可以两对一起出去。。
你偶尔也上去吧?!
我好想再跟你一起买衣试衣。。
一起买鞋。。
一起买很多东西。。
还有sushi king。。
呵呵~


不想习惯分开~~
可是我知道。。
我的所有都会思念你。。
我的眼睛
耳朵。。
鼻子。。
皮肤。。
全部~~
呵呵。。


我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
思绪散乱了。。
写出来的东西也很乱。。
不好意思。。



p/s:一定要记住。。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1 則留言:

NeKo Mi^^Mi 提到...

每一次看你的这篇部落格都会忍不住掉泪。。。可是还是想看。。。还是想为你掉泪。。。真的舍不得。。。真的不想忘记。。。可是以后。。。我不确定能否再在一起。。像现在一样。。。我想我会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想念你。。。太多回忆了。。。无法忘记。。。或许有天我会在图书馆外的玻璃墙的倒影中想象着看到你就站在我身边。。。或许我会在想聊天的时候不知觉地转过身叫出你的名字。。。或许会在店门口想起每次和你互问要吃些什么。。。还是有很多是无法形容的不舍。。。不过天下无不散筵席。。。你下次回来请我吃东西就好了。。。那我们又在同个餐桌上了。。呵呵。。。习惯坐在对面的是你。。。走在身边的也是你。。。都是你。。。在这里。。我9/10的生活都和你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