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乱乱写

今天,有说不出的不想去学校。。也有说不出的疲惫。。才一天而已,就好像上课上了几久酱。。超累的~~虚脱。。
真心希望明天会好点。。


觉得自己从第三学期的开始,就变得沉默了。。原来有很多东西装在脑袋的时候人会静下来。。心变得沉重了。。还是因为脑袋也变重了?很多东西装在脑袋的时候,会不会也重了一公斤出来??废。。==


我知道我在乱乱写东西。。可是如果不酱做的话我会觉得更辛苦。。好像有什么东西卡在那里。。。


花了很多很多钱啊!!KNS。。人与人的交际,竟然是建立在金钱上的。。为了钱什么都可以不管了。。这世界变了。。有人察觉到吗?!可悲。。我也败给了现实。。向钱低头了。。爸爸不好意思。。我花钱花得很惭愧。。。对不起。。。这讨厌的3个星期,快过去吧!


对了。。我不喜欢我现在的头发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