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我超累的咯现在。。
可是在等头发干。。= =
这是最显的事~~
害我不可以睡。。。

今天的检讨会。。
真的有大开眼界。。
比我想象中的久~~
天啊!

呵呵~
到我自己自我检讨的时候蛮在状况外的。。
反应超慢。。
而且不懂要讲什么。。
因为我很饿咯。。
也胃痛。。
好像失去思考能力。。
哈哈!
其实我的eq真的不太高啦。。
还有待改进。。呵呵!
而且我很会念的咯。。。
碎碎念。。
哈哈!
其实,
不懂为什么。。
会觉得自己的思想比同年龄的老很多。。。==
好事吗??
不懂。。
好讨厌哦。。。
只是比较早出来做工而已嘛~
呵呵



觉得没有全部人到齐很可惜咯~~
想念橙那种讲话的pattern。。
很好玩~~
呵呵。。
还有春姐。。呵呵~


那个梁导的新戏真的那么好看哦??
那我也要去看了。。
而且。。
couple sit真的比较好坐咯。。
嘻嘻~~


他今天回麻坡啦~~
真好!
没关系。。
下星期我也要回了!
不管那么多了。。。
blek....^^



其实有时也觉得自己的blog好像也沉重了小小咯。。
哈哈!
纯粹只是心情不好会习惯以文字抒发。。
而且,
开心的事好像都比较碰巧没被记录到。。
呵呵~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啦。。
有的就是mr.guitar咯。。
呵呵!
不懂为什么我会开心啦。。
可是,
就是开心。。
哈哈!
而且昨天晚上是真的有开心到咯~
虽然好像很简单,
没什么特别。。
可是就会觉得很开心了~~
简单的幸福。。
这一刻,
我觉得自己是很知足的咯~~
苏先生。。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