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胡言乱语

一直很努力避开的话题。。
今天突然和贝贝聊到了~
唉。。
从我做决定的那天起。。
我就努力地不去想太多。。
可是,
失败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他们认为的那种想法。。
好想解释~
但有人会听吗?


不知道!
不懂为什么就是会觉得很辛苦很辛苦。。
心里像是被什么压着~

刚才只是那么普通的聊天。。
我都已经有点想掉泪了。。
唉。。
我害怕失去。。
可是我知道。。
我注定会失去~


如果你们都知道我的感受。。
给我一点安慰
我会比较好吗??
不知道。。。
我也不懂。。。


我不停地问宝贝的事情。。
其实只是我不安。。
不好意思让你觉得很烦了吧?
我真的很不安。。
也没有安全感。。
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生活和朋友。。。
你会有多点耐心吧。。?


啊!!
我在胡言乱语。。别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