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假期极短篇~

今晚在clc的风声
让我突然记回了一些感觉。。
三个星期的假期。。

麻坡
有我想念的夜空。。
还有星星
感觉很像以前和宁乐一起走路去等巴士的时候一样。。
我捉着她的手反方向地走路。。
只为了多看那些星星一眼。。
我深深地着迷了~
呵呵
每晚回家时,
我最怀念的就是抬头看不到想念的星星。。


新年回外婆家时,
看到了久违的表弟们。。
尤其是阿康。。
我们以前超好的~~
现在,
眼前的他让我很不想承认就是他。。
不要~
和你哥走一样的路。。
好吗?!

熟悉炮味
不熟悉的新年~
怀念!



p/s:
新年前剪的头发
我很不喜欢。。
让我一直后悔到现在。。
hai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