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才开学。想太多

才刚开学而已。。
为什么会有那么累的感觉呢?
不知道咧。。

有时很想一走了之。。
不想看到那些人。。
也许是我想太多。。
敏感了些些。。
可是真的不喜欢。。
好讨厌他们哦~

做人难。。
做好人更难。。
做坏人难吗?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要在意那么多东西。。?
为什么要那么容易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不想要这样的。。
起码我会开心一点好过一点。。
是我自己让自己那么容易不开心吧~..

有时真的好想一走了之哦。。
反正有个地方有个人在等着我。。
只是我自己放不下这里。。
再出现多几件事情让我不想呆在这里吧!
虽然我爱马六甲。。
可是,
注定我跟它没缘份。。
从中三开始就是酱~~
=.=


我亲爱的姐妹们啊~~~~
你们会忘记我吗?
知道我的挣扎吗。。?
好想听听你们的看法。。
或者给我些鼓励?
我要喘不过气了。。。

也许
像德威说的那样做就好了吧?
是酱吗。。?
可是
我讨厌做决定咧~
还是要面对的。。
尽管我多么不想

狮子座就是个害怕寂寞害怕被遗忘的人吧~
学我的。。
呵呵


原来自己还是像小孩一样。。
因为得不到“糖果”而难过。。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吧。。
你们发现了自己内心深处渴望的“糖果”吗?


我爱马六甲
我爱我的朋友
即使那么痛心过。。
还可以相信吗?
也许,
只在于以小部分的人身上。。



突然想到了雪莉的话。。
在我们为那么多年的朋友失望的时候。。
她说:还是自己的伴侣最好
沉默覆盖了一切。。。
思绪在翻腾着吧。。
我还没有答案。。
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