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若无其事

看到你的那些话
我的心情很烂。。
却还是得在大家面前装成一点事都没有。。
有谁知道我的心在流泪。。
我有多想大声地哭出来。。
以为你真的那么生气关机不想面对我了。。
从很担心变得心灰意冷了。。
我以为我可以若无其事。。
可是不知道。。
我就是有那么一点不开心。。
所有赌气的话,
你都听不出。。。

是我傻。。
我以为你会知道我有多渴望可以突然接到你的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
我以为你会知道我有多不习惯。。
我也只在你面前不想坚强而已。。

又觉得我不知足、任性了吗。。?
不好意思。。
总是让你辛苦。。



好了。。。
哭够了。。。
去洗澡吧。。。
洗掉脸上的泪痕。。
继续若无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