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特别的一天~

今天
我觉得很棒。。
真的。。

晚上在魔力喝茶后我们就去了海边。。
因为诗诗的心情不太好。。
诗诗很幸福啊。。
想去的时候就那么刚好可以去到。。
呵呵
我们去葡萄牙村的海边。。
我终于拥抱了海边。。
它的风、它的浪声。。
配着中等多的星星。。呵呵~
不错!
虽然我一直觉得那个海边怪怪的。。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海边。。
听着海浪吹着海风。。
我会有比平常更多的感触。。
今晚的它,
安抚了我。。
觉得很平静
很舒服、
很peace。。
最近的我,
一直有莫名的烦躁和坏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说真的出门前的心情也是烦躁的。。
在魔力渐渐没那么重。。
在海边直接不见了~
说我白痴也好幼稚也好。。
我相信。。
我会把心情交给它的。。
虽然有时它也会让我很蓝啦~
呵呵。。

大家随意地聊着天
唱着歌
突然发现
自己真的和以前很不一样

我可以静静地听着。。
独自地玩着。。
而不一定会一直参着大家。。?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有时会觉得
自己会浅意识地不和大家太好。。
或是
不去争取吧。。
就可能应该会争取的事最近都会说算了~
也许,
我害怕自己会很舍不得。。
舍不得你们。。


其实,
执着也许不是一件坏事。。
可是
太执着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为什么一定那样想~
为什么不放过自己不让自己好过一点呢?
太重视就会换来很大的伤害。。
相信他是真的有事不好吗?
最起码。。
让自己好过一点~
不管怎样。。
加油哦。。


还有,
今天很谢谢mr.guitar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