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

最近,
有种迷失了的感觉。。
我听到了很多。。
却没有思考那么多。。
而只是随便地就相信了、
随便地就听进去。。
真不应该!
惭愧啊!
也许没有想过他们说的话会是假的。。
就这样相信了~
真是的。。唉~
呃。。
如果今天没有看到。。
也不会突然惊醒吧~~
不能有下次了咯。。
真是的。。
应该仔细想想的。。。
haizzz...

最近的我真的迷失了咯。。
有连我自己也不了解的烦躁。。
好像刺猬。。
刺伤了身边的人了吗?
希望没有。。
有的话
很抱歉。。!
今天的塔罗牌。。
第二个的蛮准的。。
呵呵
是真的要认真地注意下了吧。。。





今天是个大日子。。
很开心。。
虽然没跟我有多大的关联啦~~



超累的!
我可以不要做然后去睡了吗。。?
想家了。。。

2 則留言:

RongYao Goh 提到...

哈哈
没有听到什么关于你的
只是有人告诉我一些东西
虽然听了还蛮伤心的
但是我还是一样
看不过眼的东西
我可能还是会直接不留余地的射到够力够力
不要太在意我在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
有时候只是一种发泄

海 ceona 洋 提到...

呵呵
怎么说呢。。。
嗯。。。
是你那篇提醒了我一些事咯。。
我也一样。。
部落格只是一种发泄。。
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