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对了~

刚才终于上到了vincy的blog。。
终于看到了她那篇情人节的。。
终于留了comment..
呵呵~
她。。
很幸福~
真的。。
已经不想说自己有多羡慕她了。。
反正。。
她敢再随便跟她男朋友吵架她就知道。。
呵呵~

会为了我的离开而那么认真地难过。。
她有让我感动到。。。


今年的第一个情人节。。
现在才突然有feel要写。。
哈哈!
第一次和他一起过的情人节。。
虽然很平凡。。
也没什么特别的礼物。。
可是。。
已经很满意了~
有时我可能真的如你所说的很不知足吧。。
我会改的。。
但我真的很认真地希望。。
在马六甲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我们的脚印。。。





p/s:
我的两架烂电话。。
我超想换的。。
每天都在虐待我。。
唉~~
谁可以送我。。
不用太好的也好。。
我会很感激他。。
haiz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