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残障中心。。

今天,
我们一行13个人。。
因为moral的project。。
去探访了在学校附近的残障中心。。
从她们决定我们会去残障中心的那时候。。
我心中就有莫名的害怕和抗拒。。
我不是看不起他们。。
但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不好意思~

那间残障中心。。
多数都是在智力问题。。
身体残疾的也有一些。。
从一开始,
我就决定负责打扫那方面的工作。。
交流就交给其他组员。。
不好意思。。
我真的做不到~

我会努力突破这个障碍的。。
可是这样的恐惧感。。
从我有记忆以来就存在了。。。

今天的半日游,
带来的是无限的沉重。。。
而从懂事以来的愿望。。
我还记得。。
我会努力去实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