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回来了~

新年就那么匆匆地到来。。
感觉也就快要过去了。。
我呢,
也开学了。。
开始了我第三学期的生活。。
简单地看过assignment那些。。
感觉第三个sem就是很不一样~
而且功课超多的酱~~
唉。。
我还在放假的mood中。。
还蛮不想回来的呢~~
第一次那么想继续放假。。
真是的~
不行啊!
赶快起来。。
这学期不能再退步了。。T.T





第3个sem来到。。
对我而言。。
是很痛苦的抉择。。
有几痛苦。。
谁能了解?
我每天每天几乎都在祈祷3rd sem不要来。。
haiz~
谁来教教我啊。。
该怎么办。。





宝贝
你怎么了
我很自责。。
看到你酱。。
我很担心啊!
所以说话的语气比较不好吧。。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不知道你刚才的心情是怎样。。
对不起。。
我下次不会酱了。。



唉。。
真的很担心
也很难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