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开心与担心的事。。= =

头晕啊~~~
也许是体力还没完全恢复的关系,
最近很容易头晕也很容易站不稳。。
= =
不爽啊现在。。
晕晕的~~
@@


很开心很值得报告的一件事~~~~
我们的drama演完了哦!!
哈哈!
今晚8点就是我们的drama咯。。
我们组是第一组哦。。
呵呵。。
上课上到四点,
五点就在学校集合准备了哦。。
呵呵。。

演完了~~
松了一口气~~
功课终于少一样了。。
嘻嘻~~

同时也很累啊现在。。
大家都累了。。
其他组都演得很好噢~~
很厉害~~
我承认我不适合演戏。。
好像放不太开。。
呵呵。。
不好意思啊如果拖累了你们。。
> <
对了~~
下次再放我们的照片上来。。
我还没拿到~~
呵呵。。
不懂为什么啦。。
演完了好开心哦~~~
:p







顺带一提。。
我严重担心我的功课啊!!!
要考试了。。
可是我的数学不会。。
pca也不会。。
怎么办?!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唉~

这星期贝贝会回家。。
可能星期四就回了。。
又要每天与快熟面和milo饼干为伍了吧?!
(无奈地)
呵呵。。= =

2 則留言:

RongYao Goh 提到...

这个星期我也没回
哈哈~~
快要一个星期没回家了

星期六我应该会教洁莹pbs
要来一起上课吗?
不要不好意思啊
怎么说都好我都是你快十年的学长了
照顾学妹是应该的
而且还是兄弟的女朋友
更应该照顾下

海 ceona 洋 提到...

呵呵。。
你很厉害哦。。
就是不好意思呢。。
= =
有小小感动到啦。。
呵呵
我会再告诉你要不要去做电灯炮~~
哈哈!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