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救命恩人!

真的,
超感谢俊扬的哦。。
我现在就用着他的电脑。。
除了认真地赶我的website之外。。
还偷偷地来update下了。。
呵呵。。
真的,
那种感谢的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因为deadline就要到了。。
可是却一直借不到电脑。。
原本想到的办法最后才知道行不通。。
唉。。。
我的电脑还真的很会选时间坏呢~~

= =
唉。。
说了就心酸啊~~
呵呵。。
总之。。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啦!!
真的要好好想想要怎样报答他哦!
救命之恩没齿难忘。。
嘻嘻~

希望我的电脑赶快回来哦。。
想死你了啦。。


要考试了。。
虽然早了很多。。
但是,
先祝大家考试顺利哦!!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没什么啦,哈哈~别客气啊!

海 ceona 洋 提到...

==
this should be zi hang's ac right...?why......???
aiyo.. confusing la~ ==''

Unknown 提到...

你用他的电脑跟我说谢谢是很应该的阿,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哇唠。。= =
为什么咧。。?
我不知道你们有酱亲密的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