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kns!!

kns的网。。!!!!
天啊。。
我家的网今天真的是烂到~~~~~~~~~~~~美国去了啦。。
真的是超烂超烂

walao...
suddenly cant type in chinese..
forget it..
i oredi wan vomit 1littre of blood ler..
just do the things i wan n go bath ler la!
really stupid streamxy...
i keep sign in dun know wat time ler..
i thinks my patience had much more improve ady..
just till really long time later i just really geram with it..
kns!!!

argh!
forget it...
just now read till boring...
lend the computer wif my dearest bei bei n liu lang in others blog againnn~
but,
the stupid line..
got spoiled my mood a bit bit la..
so,
i not really can do everythig i wan..
like, i cant leave comment in yu zhou's blog...
although i try it hardly...
stupid line@@


哇唠!!
突然间又好了。。
讨厌了啦。。。。
算了算了。。
就当作它认主人好了。。
唉。。
今天干嘛。。
什么都不顺利。。
算了算了。。
再继续吐血我肯定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
哈哈


就,
我哥啊。。
刚才在你的blog留了一大堆东西。。
结果不见了。。
然后我又再接再厉地再留过。。
然后不知道什么问题,
他讨厌我吧也许。。
呵呵
嗯。。所以,
我好多好多的话都化作祝福的风飞向你了哦。。
你要加油啊。。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哦。。
就算你想哭我也可以借你肩膀的。。
呵呵。。
我挺你。。
别酱了哦。。
打起精神来。。^^


全身酸痛。。
@@
不过。。
这真的是个很特别的位子。。
亏你想得到。。
呵呵


哎。。
托这烂网的福。。
这是一篇乱七八糟的post。。。
==''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的留言板很清潔耶O.Ov

海 ceona 洋 提到...

什么都留不到当然清洁咯。。= =
天晓得我重复post了多少次啊。。
最后我认命了。。
呵呵。。

Unknown 提到...

下次要記得學會留言前先copy一份起來
我都是這樣的
呵呵```
不過有時可以試試看按back,有時候還會留著之前打的東西的哦
嘿嘿``

海 ceona 洋 提到...

唉。。真是的。。欺骗我的感情~~~:(
呵呵
看到你和女朋友一起。。没事了吧?!

Unknown 提到...

哪有```
呵呵```
嗯,目前沒事了 :p

海 ceona 洋 提到...

那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