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想说

我又来了。。
因为,
读书读到,
有一种要疯掉了的感觉。。
虽然,
我好像也没有读很多没有读进脑。。
相对于朋友的紧张兮兮。。
我好像冷静多了。。
可是,
那种痛苦啊。。
不亚于任何人。。
觉得自己越来越变态了。。
明明就超烦超不开心。。
但还是可以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还是可以假假很厉害酱去安慰别人。。
@@
海洋臭酸了。。。



我可以偷懒一下下吗?
写完这篇~



朋友曾经说,
很佩服我们。。
远距离的爱情还可以维持那么久。。
我听了,
第一个反应就是苦笑。。
天晓得我们两个撑得多辛苦啊。。!
不过。。
我看到比我还厉害很多的人啊。。
也许像我们酱的就比较少啦。。@@
哈哈

加油吧。。
你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
不想说那种话给你假象的信心。。
很多事情,
都是看你们两个怎么想。。
怎么面对。。
我呢。。
会因为觉得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要放手的话会觉得很不甘心。。
尤其是在一开始还没什么见面的时候。。
我一直拿自己日子里写的东西来提醒自己。。
我的初恋。。
怎么可以没牵过手在太阳的见证下散步没看过电影没一起吃饭没合喝一杯水没一起分享冰淇淋没一起逛街没。。。。。。就断了呢。。?
所以,
即使很辛苦我也忍过去了。。
就算真的要分手也得做过这些事再分嘛~~
哈哈。。
开玩笑。。
嗯。。
那时,最糟糕的时候是,
我连他的样子都快记不起了。。= =
真的有点神奇啦。。。
那时阿乐拼命问我,
怎么可以没见过面就在一起啊。。
那时,
她应该觉得我是个很随便的女生吧。。。

呃。。
说了那么多。。
我忘记我要告诉你的重点是什么了啦。。
汗''
反正,
要加油哦。。
远距离,
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毅力,
还有很多很多的信心。。
很多很多的爱。。
也许,
别问自己爱她多少,
该问自己能给她多少的爱。。
(这两句是藤井树说的,不小心想到的。。XD)
反正就是。。
在用尽全力爱她的同时,
也做好些些心理准备吧。。
做好随时会分手的心理准备。。

很现实啦。。
台湾跟这里真的很远。。
那里是个怎样的环境你知道吗?
很多无法预测的东西。。
而且,
机票不便宜吧。。
除非你们家真的有钱到能让你们爽爽就飞来飞去咯。。

加油啊!
我会支持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谁叫你是我那么重要的好朋友呢。。^^

很久没见面了。。
我快回家了啦。。
5月31号。。
你也记得回来啊。。
要弄清楚哦。。
是你们两个催我回的。。
如果到时你不在就超好笑了。。
我也会追杀到inti去的~~
blekkk。。


姿势不对打到手酸了。。
呵呵。。
今天到这里咯。。
会被骂的。。
嘻嘻~


谢谢贝贝的电脑~
muacks..

6 則留言:

Li Lin :) 提到...

远距离不好玩
我可以了解
哈哈
因为我也是。

可是叻
不管有多远
只要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
我们就很靠近了。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在一起如果是不甘心很不好哦>"<

海 ceona 洋 提到...

哥:我有显得很不甘心哦?呵呵。。没有啦。。^^

lilin:呵呵。。所以都了解那种痛苦。。要加油哦!

Unknown 提到...

天生就是emo = =
都不像獅子座的
呵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的确不是狮子座啊。。狮子座里说的性格十个有九个都跟我不像。。呵呵。。
但是,我这篇真的是写给朋友看的啦。。。有很emo咩?!==''

Unknown 提到...

還是那句話咯...
感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