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我们奇妙的感情~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原本没什么交集的我们,
突然熟络了起来。。
那种熟络,
很特别。。
我们不像其他人那样会时常在一起。。
没有一起上课没有一起吃饭没有一起去玩。。
甚至,
如她所说的,
一年下来我们都没面对面说过几次话。。
可是,
我们却是很好的。。
我们会在心里留个很特别的位子给对方。。
有心事时都可以很毫不犹豫地告诉对方。。

虽然不常联络,
可是却会时常想到你。。
知道你过得很好就不会特别去吵你了吧。。
呵呵。。
是酱吗?
应该是吧。。
不知道。。
这真的是第一次,
有酱的朋友。。

看完你的blog。。
我马上就叫宝贝也去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想炫耀有这么棒的朋友吧?
呵呵
想分享吧。。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做。。
虽然是小事。。
但真的很感动啦。。
眼泪就在眼眶边缘再一下下就要掉出来了。。
所以说,
你还算不太差啦。。
呵呵

宝贝说,
很替我开心因为有一个真正交心的朋友。。
呵呵
你说,
总能很放心地在我面前做最真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但我的心好像自己长脚搬家到你那里去了。。

老实说。。
我记得我们的约定的。。
我都记着。。
只是,
找不到个很适合的时间吧。。
我有过太多未能完成的约定了。。
所以,
这个约定一定要做到。。好吗?
这次换你做安排吧~~
到时,走我都会走回来的哦!
呵呵~

至于,
被骂了。。
呵呵!
是微笑着骂我的吗?
^^
知道你是真的关心我。。
可是放心。。
你读不进时就上网乱晃。。
我则是回忆。。
收拾离开的心情。。
用心地想证明自己在这里生活过。。
用力地想为朋友和自己的回忆做一些事。。
我没有收过类似酱的礼物。。
我不知道收礼物的心情。。
但我知道自己以后回忆起来,
那刻的心情是很好的~~

我很贪心的啊。。
我还有好多事没做。。
因为你的提醒又多添了一项。。
我们没合过照。。
呵呵!

我说,
会失亿的人是你吧?!
呵呵~

没关系啦。。
我会吵他带我回来的。。
到时,
我们就拼命拍吧。。
拍到手机没有memory为止。。
哈哈!

我会回来的。。
等你安排好行程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哦~~
我们会联络的~~
你记得爽爽就来吵我就对了。。^^
我们签约吧~~

你要照顾好自己啦。。
不要因为懒惰动就不去吃厚~~
要好好珍惜你男朋友啊!
他真的很好~~

我有再一次感动到你吗?!
嘻嘻

p/s:看到你的信息,
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出来跟我屋友借电脑。。
弃我的晚餐和最爱的藤井树于不顾。。
呵呵~


谢谢你啊!
我今晚的心情不孤单了~~
永远爱你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講到藤井樹...
你還有書沒有還我還有借我吼= =

海 ceona 洋 提到...

是厚。。我忘记了。。呵呵~可是,我要怎样拿给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