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心情

我手痒很久了。。
所以看到阿鼎电脑回来了就顺便跟他借来用咯。。
虽然不一定有东西要写。。
可是就是想写。。
或是说,
想敲打键盘。。。
虽然说手写的字比较有温度。。
可是,
我不讨厌用电脑打字哦。。
觉得那声音很好听。。^^


这几天,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却不知道要怎么说出口。。
对象该是谁?
他们可以了解吗?


我去晃了很多人的blog。。
看别人的心情。。
是我蛮喜欢做的事情之一。。
算在沉淀自己的心情吗?
也许吧。。
需要一个出口。。
让我的这些心情离开。。
那我才真的有办法
好好地、认真地。。
准备我的考试。。


0310啊。。
别又觉得什么了哦。。
我有在告诉你。。
只是,
突然没回你了是不是?
因为我在写blog啦。。
哈哈!


剩几个星期就要离开了咯。。
没有人舍不得啦我知道。。
呵呵~
我呢。。
是很喜欢马六甲这个地方的。。
之前的自己在小本子写到:
“像在用一个sem的时间和马六甲道别”
自己很喜欢这句话。。
哈哈
喜欢马六甲的感觉,
我知道没有人懂。。
没关系~~
呵呵。。
想做的事情没有做到啊。。
可是好像没时间来不及了哦。。
这样也好,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强留在身边,
有一点距离,
它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会更好吧。。。?!


还有啊。。
最后一次在学校去过的地方我竟然忘了耶。。
(不算考试啦~~)
最后一次在我常去的食堂吃的东西是什么我也忘了耶。。
觉得自己差劲哦。。
毕竟,
这里是我第一次升格为大学生的地方啊~~~~


我不知道,
自己这样想是不是很自私。。
也许有些东西。。
真的已经不复存在了吧~~
友情伤害不是第一次了。。
算了。。
我认了。。
大师说,
生气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不是因为要生气,才交朋友/读书/blablabla的。。
还有很多。。
这些话,
很有用,
我也很努力地想要刻在心里并做到。。
但也许正是因为在乎吧。。。

我以为你会和我一样。。
想珍惜。。
想做到那些我们说的。。
可是,
都是以为。。
这些以为,
似乎都不对~

纵然有再多的疑问。。
我也不会问出口了。。
原谅我最近对你可能有小冷淡。。
没差,
应该feel没有~~
虽然没跟宝贝说清楚是什么事,
但他说,
那不代表不在乎你。。
在不在乎已经无所谓了。。
现在我只是感慨。。
这些不需要时间来实现的约定。。
已经随风消失了。。
什么都不必做了。。
虽然最后的回忆没有特别美好。。
但我会尽量忘记,
我不要自己以后回想起来,
是带着遗憾的这个时候。。
不要。。。

会开心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开心的。。
要过得很好啊。。


p/s:真的没有在心情不好啦。。



对了。。
晓斐。。
可以不要叫我emo girl吗?><
还有,
恭喜你啊。。
要幸福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