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朋友”

有些人,
你认识、你知道。。
但你不一定像遇见他们。。
因为你们就连hi-bye fren都称不上。。
只是纯粹知道对方的存在。。
这样子,
还算朋友吗?
我有一些这样子的“朋友”。。
每天每天,
我都希望自己不会在下一个转角遇见他们。。
很尴尬啊!
该摆什么表情呢?
不知道。。
我会不知所措。。
所以我会选择假装没看见。。
也许,
他们也忘记我了吧。。。?

刚才,
我又再别人的文字流浪了。。
再一次,
把自己丢在别人的故事中。。
而这些别人,
就是我刚才提到的“朋友”。。


结果是,
现在我有了很多很多不属于我的。。。
感觉?
想法?
不懂。。。

呵呵。。
我觉得我很怪。。
偶尔偶尔,
我会想去看看他们的心情。。
为什么?
我不知道哦。。
反正,
就是酱。。。。


哈哈!
不要打我,
我真的不会解释。。
那种心情。。
真的~
解释不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