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话说。。

话说,
原本我超饿的咯。。

可是啊。。
等到朋友到家,
我才吃没几口。。
就吃不下了~~
还隐隐约约有种胃不舒服的感觉。。
><
haizzz..




怎么我又可以写blog了咧??
因为我又再次像亲爱的阿鼎借电脑了咯。。
呵呵
他出门了嘛~~
而我,
当然是有正经事要做啦!
只是他的键盘真的有一点不好按耶。。。



我所谓的正经事,
就是查字典咯。。
谁叫我亲爱的电脑正在度假。。
而我又把电脑辞典带回家了。。。
所以哝~
可是阿鼎骗人家啦!
人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金山的踪影耶~~
= =
online查字不好玩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金山啦~~


话说,
因为老师说的一些话。。
我下定决心要找完所有我不太确定的字的意思。。
结果现在,
我想放弃了啦~~
T.T
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啦。。
我找到现在还在第一个故事的第一页。。
总共有五个故事咧!!
呼。。。
走一步算一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