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一個人

我很無聊啦。。
很顯噥~~
我很想念我的電腦啦。。
這是在我哥家趁他睡覺偷偷打的。。呵呵
原本想偷偷跑回家嚇他一下。。
所有計劃都想好了耶~~
結果。。。。
才發現我沒有鑰匙,
沒得出去。。
= =


為什么我會大老遠跑來我哥家呢。。?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咯。。
剛好要去交功課就順便來找他了噥。。
一個人在家很顯的!!
我寧愿勞動下我的雙腳,
讓太陽親吻我的臉,
冒著會變黑的風險出來了。。
一直呆在家里面對一樣的東西,
我怕我會瘋掉。。
而且沒有人跟我說話。。
我怕我會忘記怎么說話。。
呵呵
所以我才醬勤勞還起來去上課的。。
只是我的時鐘騙了我啦。。。
= =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顯啦。。
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又不能出去吃,
每天煩要吃幾次maggi才不會太膩。。
沒有人陪我說話。。
這樣的日子。。
雖然之前就有在過了。。
可是。。。
可以選擇的話真不想醬過。。。

真想,
有多一點點的勇氣,
就不管那么多跑上去找你了。。。。

話說,
如果有電腦陪我還好一點。。
可是它現在又不在,
真的超想念它的。。
T.T

唉。。
這樣的日子幾時才會完結。。
日子是要過下去沒錯啦。。
但在自己的blog碎碎念下總可以吧?
我真的,
無法
也不想習慣


我學不了與寂寞相處,
我不想和孤獨做朋友。。


在哥家,
雖然也沒有說很多很多的話,
但真的。。
很謝謝你哦。。
今天感覺,
不寂寞了。。
^^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素啦
不小心睡去了>"<
下次再陪你聊天
書拿回去了不要看吼
好好準備考試吧
呵呵``
加油^^

海 ceona 洋 提到...

没关系啊。。
我已经很开心了。。
真的。。^^
我已经看完了。。
哈哈!
谁叫你都没有教我computer啦。。
我看不懂就跑去看我看得懂的东西咯。。
嘻嘻~

Unknown 提到...

對吼= =
我都忘記這回事了= =

海 ceona 洋 提到...

就知道。。。= =

Unknown 提到...

啊不好意素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