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rojak

这个点钟了还不睡。。
很糟糕咯我知道~~
豆豆豆跑出来了啦~~
ishhhh...
幸好。。。
佩玲是有开着灯睡觉的习惯。。
不然我一定会被愧疚感给淹死的。。
呵呵~


很久没有来乱写了。。
真不像我。。
呃。。大概是思考能力严重退化想不到东西吧。。
哈哈!


最近的健康有点不太好。。=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过着还算正常的作息啊~~
haizzzz...
不过。。
有件很开心的事就是。。。
这星期会回家哦!!
呵呵。。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开心。。
想到回家就会肚子饿。。
想念太多食物了。。
很可惜的是。。
不一定吃得到咯。。。
sob...T.T
话说回来。。
很担心自己会变肥。。
因为在这里吃饱后通常就坐着了。。
然后我家跟吃的地方又很近。。
天啊。。
腰不见了。。
超难过~~

呵呵。。
女人就是矛盾~~
XD


刚才跟0310聊天。。
嗯~~
不会讲。。
就连那种恨客套的祝福的话。。
我都不知道要说那一句。。。= =
真是的。。
可是。。
爱情是会被锋利的言语给剪断的。。
那句话。。
真的很伤人。。
一句就酱了。。
很多句话~
应该不是用‘很痛’两个字就能形容的吧。。。?

不相信爱情。。
怎么可能因为爱情而幸福呢?!



我没有在批评哦。。
我只是有感而发~~



遗憾。。
正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吧?
生命。。
因为不完美而完美吗?
人生。。
注定不能两全其美吧?
得到跟失去。。
往往不能平衡。。
但却同时出现。。
如果这是游戏规则。。
那么。。
我会尝试去接受。。

蟑螂守则之一。。。
@@




p/s:我好像越来越宅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 =

2 則留言:

rynnx 提到...

恭喜新一代干物女丫^^

海 ceona 洋 提到...

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