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不想

我不乖。。
大家在做assignment。。
可是我偷偷来写blog。。
可是没办法。。
我专心不到。。
头很痛~~
还是很累很累。。
如果不是要做assignment。。
我大概会睡到明天早上吧?


我想回家了。。
我想爸爸妈妈。。



今天是第一次on air。。
觉得不是很好。。
有待进步啦。。
呵呵
大家有空有空的时候可以支持下咯~~
基本上。。
还蛮喜欢自己选的歌的。。
看到大家在哼哼唱唱也觉得很开心。。
哈哈!
对了。。
顺便提一下。。
我们的单元是“怪卡怪事”
跟DJ小美DJ kopi-o还有DJ danny..
师父是DJ太子和DJ牙牙。。
大家合作愉快咯~~^^



头很痛。。
大家都叫我去看医生。。
妈妈也是。。
可是,
不想。。
不想承认自己生病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