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状态不好的一天

头很痛。。><
今天刚考完一科。。
很累很累。。
可是,
却有种很轻松的感觉。。
明明后面就还有3科排队等着。。
真是的。。= =
加油啊!!
在考着试的朋友们也加油哦!!
月就爽了啦。。。
好羡慕哦~~

话说,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次考试耶~~
可是。。
也没什么特别啦。。
xD




小菊现在在我家哦。。
麻坡的家。。
很久没看到她了耶。。
很明显她是忘记我了咯。。=(
也不想想以前是谁在顾她的。。
竟然不要跟我讲电话耶。。
太伤人家的心了啦~~T.T


越长越大越来越古灵精怪了。。
希望我回家时还来得及见到她。。




海洋变色了。。
不懂为什么。。
最近一直要生病酱。。
之前才发热喉咙痛。。
好不容易好一点点。。
今天又伤风。。
现在又好像有点喉咙痛。。
真是的。。@@
发霉的海洋。。
快点变回蓝色啊海洋~~
快点康复啊痘痘。。
:P




嗯。。
原本考完试的好心情。。
突然间不知道钻到哪里去了。。。
我迟钝地发现。。
原来我不想面对我的心情时,
我都会把自己投入别人的故事中。。。
原来当习惯已经变得自然。。
即时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我好像都会惊慌失措。。
我很安于现状吧。。?
我不应该那么理所当然的。。
这些心情也不应该出现的。。
原来。。
在时间的掩饰下。。
我已经变得严重型的依赖。。
自己却一点也没有察觉到。。。
不应该酱的。。。

海洋。。
收起你的蓝色忧郁。。
打起精神来。。
等等还要帮小精灵庆祝生日的哦~~




p/s:虽然还没到12点。。
但还是先说了啦。。
小精灵生日快乐哦!

状态不好的一天。。
赶快过吧!

2 則留言:

Moonkeat 提到...

哈哈,不要羨慕啦,
多几天你就考完了咯 :P

海洋变色了啊?
看来最近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了哦, 哈哈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然考试考一半晕掉那就惨了 @@

祝 考试顺利 身体健康 红包拿来 ~ :P

P/s : 那个小孩子好可爱 :3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要星期六才考完哦。。>.<

对咯。。
最近污染太严重了。。
所以记得要爱护大地之母爱护海洋啊!xD

呵呵。。
谢谢你啊。。
可是应该没有那么夸张会晕倒吧!哈哈!

红包。。= =
又还没有新年。。

当然咯!
她是我堂妹耶!
当然可爱啦~~
我form 5一整年都在顾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