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DJ club

我明天要on air 了啊~~~~~
damn紧张!!!
= =


话说。。
我加入了这里的DJ club。。
明天就是我interview的日子咯~
然后我们会on air20分钟当作interview。。
walao~~~
然后。。
我的题目是。。
18岁的天空。。。
= =
我没有creativity啦。。。
sob...T.T


我还没有想好内容啦。。
好紧张好紧张~~


呃。。
晓蕾加油~~
对了,
我还没有想到我的nickname。。
@@


今晚不错啊。。
有个很不错的歌声陪伴。。
自弹自唱的哦。。
谢谢DJ小洁。。:P

想告诉她。。
想做就去做啊。。
为什么要去在意那些什么事情呢。。
确定自己有兴趣就好啦~
搞不好你几十年想起来会后悔自己没做自己想做的事哦。。
踏入社会那刻起。。
想做,就不一定做得到了吧~
很多都酱会身不由己了吧~
加油哦。。^^



p/s:我真的很没有信心。。。

5 則留言:

rynnx 提到...

叫蕾蕾啊
呵呵呵
18歲哦?
看后青春期的詩吧XD

海 ceona 洋 提到...

可是。。
蕾蕾不会很什么咩~~
后青春的诗。。5月天的歌吗?!

rynnx 提到...

蕾蕾啊,還好吧
呵呵
5月天的歌九把刀的小說(很熱血哦o.o)

无名氏 提到...

听了你的recording觉得。。。
好好噢。。
我的名字是小杰。。不是小洁啦。。

DJ上

海 ceona 洋 提到...

真的吗?!
我还想说。。
等等去问你听后感怎么样。。
呵呵。。
谢谢夸奖哦。。^^
还有,
因为我觉得小结比较漂亮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