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这几天。。

好几天没update了。。。
就大概地说说下这几天吧~~

嗯。。
星期五晚上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的面试啦~
虽然一开始真的紧张到爆啦!
可是。。
on air的感觉果然很不错。。
呵呵。。
谢谢伟杰还有nick的加油咯~~
嗯。。结果呢。。
是要等到星期五才会揭晓的~~
祝这星期四interview的佩玲还有feixin好运咯~~^^



星期六很早就起来了。。
所以我也很早就到家咯~~
下午宝贝跟他爸爸下麻坡时被撞了。。。>.<
rear-end accident
屁股扁扁。。
还好人没事。。
吓到我。。
幸亏我心脏很好~~= =
所以啊。。
他老婆现在在放假咯~~
真好~~嘻嘻。。
直接等mid-term break时才回去找它了哝。。。
早日康复呀~~XD



星期天~
到cyber时4,5点了吧?!
是多车到~~~~
可怕的长龙啊~~
第一次发现麻坡也可以那么多车。。
像新年酱~= =
errr...想说。。
第一次觉得赛城那么遥远。。
不是什么啦。。
只是真的有点点点不自在哝。。。



今天是室友韵涵的生日哦。。
祝她生日快乐哟~~^^
今天还蛮累的。。
因为啊~想到要写的东西全都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