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成绩揭晓

昨天。。
我和屋友去了DJ Club 的crash course(不懂是不是酱拼音)。。
上完课就直接赶过去了。。
不好意思让你们等我了。。><
其实。。
我期待的只是成绩。。
呵呵
因为。。
就很好奇啊!
不管是什么成绩,
但就是会很想知道。。
可是偏偏成绩揭晓是在活动的最后。。
= =
分明就是在钓我们的胃口咯~~
呵呵。。

一开始就是很平常的破冰游戏咯。。
可是,
有游戏就好像注定有惩罚。。
而我。。
在那场只是我们小组在玩的游戏就被惩罚了。。
原本的小惩罚,
变成大惩罚。。。= =
瞬间有10+++++++++对眼睛集中在我身上。。
不习惯~~
@@
不好意思那位女生。。
为什么是女生咧?
我的惩罚到底是什么?
原本他们要我去跟别组的找个男生来“呛声”的。。
那还好。。
因为我看到爱美的男朋友在那组。。
找他就好了啊~
结果。。
被mc发现了,
然后就变成。。
跟一个女生下跪告白说我爱你。。。= ='''
呵呵~

吃了东西后,
就有我们的advisor跟我们分享一点他的经验咯。。
他已经曾经在商业电台工作过的。。
不知道怎么说。。
但他真的很多经验。。
而且他有示范了一点点。。
虽然只是一点点。。
但是,
真的。。
超煞的哦!!!
很厉害,很好听!!!

然后,
是department briefing...
我进的是PR team。。

然后然后。。
我想讲答案了啦。。
呵呵
我中了哦~~
成为DJ了~~~
^^
恭喜爱美&她男朋友(我不会写他的名><)和博巧和小精灵和自己。。
美中不足的是。。
佩玲没和我们一起。。。。。
因为她没有去crash course。。
所以好像直接被terminate了。。
说真的。。
我是没有印象他们有申明过。。
也许是我没听好。。
我知道的话。。
一定拼了老命都会拉她去的。。
T.T
好难过。。。
所以,
那是个喜忧参半的夜晚。。。。




写着这篇东西时。。
我听到了周杰伦的“七里香”。。
呵呵。。
想到了以前的日子。。
诗招拼命地在唱。。
是要唱给我隔壁那位听的吧?!
哈哈!
其实他只要是jay的歌都唱啦。。
突然想到了他。。
月,
有没有很怀念?!
:P



p/s:爱美很对不起哦。。。
很痛很痛。。。><

4 則留言:

Moonkeat 提到...

哇~ 恭喜恭喜成为Dj 了哦~
果然不出我所料 :P
要 on air 前记得通知下, 对你的表现拭目以待 , 哈哈
*华语退步了, 不懂那个成语用对没有 = =
哈哈,我也是一听到周杰伦以前的歌就想起诗招咧, 看来我们已经把他们画上等号了, 哈哈 XD
真的是超怀念以前跟他一起唱歌的~
不过你们就可怜啦, 被逼要听我们唱, 哈哈 :P

海 ceona 洋 提到...

有啦。。
那成语是酱用没错。。呵呵
嗯。。哦。。好。。
会通知你啦。。。
如果我记得的话。。
哈哈!
其实,
以前你有跟他一起唱咩?
我以为你也是在听而已。。
因为我没听到你的声音耶!= =
嗯!呵呵。。尤其是“七里香”。。我已经把它跟诗招划上等号了~~^^

Moonkeat 提到...

哈哈, 那你不要假假扮不记得咧 :P
以前啊?
没有啊,我没有唱~
我只是唱小小声给蚂蚁听罢了~
哈哈哈哈~ :P

海 ceona 洋 提到...

啊~~被你发现了。。= =呵呵。。
原来。。
你唱得只有蚂蚁才听见。。
那我没听到很正常咯?!
因为我不是蚂蚁啊。。
我是蒲公英。。。^^